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4 15:00:00

曹格情緒崩潰自言可為仔女死  網民憂做傻事勸勿衝動

分享:
曹格情緒崩潰自言可為仔女死  網民憂做傻事勸勿衝動

曹格深夜情緒崩潰表示非常痛苦。

「金曲歌王」曹格與吳速玲去年11月宣布結束14年的夫妻關係,未來會以朋友身分持續關心、祝福彼此。吳速玲今年4月迎來她的44歲生日,她帶一對仔女到韓國旅行順道慶生,並在社交網貼文大吐心聲,表示昔日一直壓抑自己,直至現在才重拾自我。雖然已經離婚,但曹格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與一對仔女見面的照片,上月更與他們到馬來西亞,他寫道:「馬來西亞真的好多地方可以逛。每天都逛的好累哈哈哈哈。 但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

今日凌晨兩點,曹格卻貼出他與前妻吳速玲及一對仔女出海的照片,相中見一家四口坐在船上,相當溫馨,曹格疑似情緒崩潰寫道:「Best moment of my life…So far. 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到目前為止。」未幾,他再貼出一對仔女笑容燦爛的合照,並寫道:「I can die for this. Can you  I doubt it (我可以為此而死。你可以嗎?我懷疑)」

 

Ad Block
曹格上個月亦有與一對仔女遊馬來西亞。 曹格揚言可為仔女而死。

今早,他再度於IG發文,以英文表示:「I'm in so much pain, help me (我現在非常痛苦,請救救我。」網民都非常擔心曹格的狀態,並鼓勵他:「哥你別衝動 孩子們還需要你」、「孩子以你為首,大家愛你,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加油」、「我買了你下個星期的演唱會門票了,我非常期待的」、「你要為他們生存」,更有不少人紛紛為他送上正能量寫道:「加油,依舊很棒,未來會更好」、「失去了就別再回頭」。

曹家貼出昔日一家四口的合照。 曹格揚言可為仔女而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