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1 23:30:56

曹格情緒崩潰後 深夜曬仔女照片以「兩字」更新近況 

分享:
曹格早前情緒失控,發文表示還很掛念前妻。

曹格早前情緒失控,發文表示還很掛念前妻。

「金曲歌王」曹格與吳速玲去年11月宣布結束14年的夫妻關係。不過,本月13日晚曹格卻突然情緒失控,前往前妻IG瘋狂留言,並在自己的IG連續分享兩人的合照,更寫下「I'M IN SO MUCH PAIN HELP ME(我好痛苦,請幫幫我)」、「结婚日!說的台詞 、承諾,保證都廢了」、「ok I’m ready to go. Bye bye」等字句,嚇壞網友。經近一週的沉寂後,曹格再度發文更新近況。

Ad Block
曹格明晚(22日)將於馬來西亞雲頂開演唱會。 曹格昨日貼出大仔Joe 的近照。

明晚雲頂開騷

曹格先貼出女兒Grace小時候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的可愛照片,並簡單寫下「家有」兩字,為自己加油打氣,其後,再分享大仔Joe 的照片表示:「牛高馬大,但每天都像個小Baby Joe」,看來父子關係依然非常要好;不少網友留言為他送上正能量謂:「加油,別放棄」、「照顧好自己,要堅強」等。另外,曹格明晚(22日)將於馬來西亞雲頂開演唱會,他除在臉書換上大頭貼和封面照,親自為演唱會宣傳,又分享了2張演唱會後台通行證,表示:「哎呀...多出兩張all access pass!怎麼辦好呢」,並留言回覆表示會送給粉絲,同時亦有人留言提出想要在演唱會中求婚,曹格也興奮回應,「好像可以喔!」似乎曹格已經回復狀態,準備迎接演唱會。

曹格更新近況,以「家有」為自己打氣。

曹格更新近況,以「家有」為自己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