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0 11:30:49

曹格疑再度醉酒鬧事 與食客動粗被警方起訴

分享:
曹格於台北疑再次醉酒鬧事。

曹格於台北疑再次醉酒鬧事。

42歲金曲歌王曹格(Gary)疑再次醉酒鬧事,有台灣網民爆料,並分享一段影片,指有「某姓跟名都是二聲的歌手又喝醉酒鬧事,而且還拿東西砸餐廳老闆娘!」片中男子樣貌未有曝光,但聽到一名男子不斷咆哮,聽到要叫警察時,更以英文爆粗,大罵「fxck you」、「what the fxck did I do」,甚至掟嘢,過程中餐廳老闆娘出面緩和,但被物品攻擊,有指醉酒男子就是歌手曹格。

而警方已證實涉事男子是曹格,獲報到場後,曹格已離開,而曹格亦透過經紀人出面協調,已與餐廳達成私下和解,不過警方事後亦通知曹格到警署問話,仍以他觸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對曹格依法裁處。消息指,事件起因是日前(7日)晚上六時,曹格於台北市內湖區一間餐廳晚飯,疑酒後失控,不滿鄰枱食客聲浪大向對方爆粗,引發爭執,曹格的經理人公司未有回應,而老婆吳速玲則透過經理人回覆台媒表示:「抱歉不回應 ,以Gary唱片公司回應為主。」

但其實,曹格已多次因醉酒鬧事而見報,包括07年於新加坡慶祝生日時,醉酒揮拳打人;09年,曹格與側田在香港街頭大打出手,最終被警方拘捕,期後又舉行記者會道歉;接著到13年,參加林志穎婚禮,再度因醉酒失控;同年10月,他在西門町演出期間,飲醉上台搶咪大講粗口。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同類事件,曹格形象插到谷底,為了不再令老婆及女兒傷心,曾揚言要撇甩酒鬼形象,發誓「一輩子不碰酒」,沒想到事隔9年又歷史重演。

3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