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7 19:07:43

曾志偉撐《金宵大廈2》沒種族歧視 指王祖藍有重要任務

分享:
曾志偉認為《金宵大廈2》沒種族歧視,純屬誤解。

曾志偉認為《金宵大廈2》沒種族歧視,純屬誤解。

TVB今日(17)在電視城舉行《2022香港小姐競選》「全球招募」記者會,無綫電視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曾志偉,聯同去年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暨友誼小姐邵初、最上鏡小姐楊培琳等均有出席。他表示,港姐競選暫定8月底或9月舉行,並分準決賽及決賽,他希望屆時能出埠拍攝外景。曾擔任共21屆港姐司儀的他表示,今年不打算再做司儀,並指出還有很多很好的司儀人選。

曾志偉與上屆港姐出席記者會。

曾志偉與上屆港姐出席記者會。

王祖藍做主持兼任保姆

對於《金宵大廈2》的單元《姐姐》,早前被指種族歧視,志偉認為大家誤會是源於演員特登塗黑個身去扮外籍人士,其實那只是為劇情需要:「角色需要係菲律賓人士,後來佢變白,咁就難喇,你唔能夠搵一個菲律賓人搽番白佢,所以只能搵個藝人搽黑咗先,然後後來變番白。」早前有傳王祖藍辭任首席創意官一職,志偉表示:「他現在負責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主持《聲生不息》。」並指祖藍同時兼任炎明熹等歌手的保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