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8 15:47:28

曾江外甥女王馨平受雙重打擊 今日出席亡父王羽追思會

分享:
王羽追思會今日在台灣舉行。

王羽的告別追思會今日在台灣舉行。

「獨臂刀王」王羽於本月5日在台灣病逝,享年80歲。今天早上,王羽的告別追思會在台北真理堂舉行,其女兒王馨平在社交平台貼出追思會照片,並寫:「所有獻花及關懷的朋友,謝謝您們的心意」王羽三位女兒王馨平、王加露、王美怡,在今日追思會的儀式結束後,亦有到場外接受傳媒訪問。

王馨平透露:「基本上我們都是感謝父親的,從小對我們的教導也是一樣的嚴厲,但是他其實是很有深意的,他希望我們三個女孩成長潔身自愛,長大都是好女孩,懂得禮數、懂得禮教,然後我們未來的婆家是會疼惜我們、愛我們,平常嚴格管教我們的深意,長大都理解了,所以我們三位剛剛在台上都是感激。」一直在台灣陪伴王羽的二女兒王加露表示:「我想我父親的終身成就不只金馬獎,還有我們(姊妹),他應該很驕傲。」三人的舅父曾江昨日亦不幸猝逝,一個月內失去兩位親人難免帶來雙重打擊。王馨平昨晚在IG上悼念舅父,寫下:「We will miss you. 親爱的舅舅,您實在太瀟灑了…我們會永遠懷念您。」

王馨平的舅父曾江昨日傳來死訊,她已在IG上悼念舅父。

王馨平的舅父曾江昨日傳來死訊,她已在IG上悼念舅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