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2 17:24:19

王馨平開演唱會紀念亡父王羽 開騷前一日仲要教瑜伽班

分享:
生活

開騷在即的Linda稱,暫時不緊張。

女歌手王馨平(Linda)今日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進行彩排,演唱會臨近問她有否感到緊張,Linda說:「唔緊張,反而非常期待!因為距離上一次開演唱會已經有10年時間,今次演唱會其中一個目係為咗紀念我爸爸王羽。」作為瑜伽導師,Linda擅長情緒管理,現在她感到十分興奮和期待。

生活

Linda 指,開騷前一日仲要教瑜伽班,因此非常繁忙。

對於疫情後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她指每日都在練習歌曲,但並沒有影響教授瑜伽的工作。她分享道:「要教到開騷前一日,我好多學生都話買咗飛,不過有啲學生只買到單邊位,問我有冇辦法(能否換座位),我冇理呢啲,開到騷都好難得,因為係臨時有場地。」她稱對票房並沒有太大的壓力。

談到演唱會的服裝會否性感,Linda指明天試造型才合,又稱:「睇過設計圖,覺得有啲性感,不過因為之前扮演過美少女戰士,所以唔會有重複某啲造型。」

生活

Linda明天試造,又稱看過造型設計圖,覺得有點性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