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5 11:38:01

王馨平奔喪後台灣返港確診 入住輕症隔離酒店

分享:
Linda上月飛到台灣為父親奔喪,返港後發現確診,要入住隔離酒店。

Linda上月飛到台灣為父親奔喪,返港後發現確診,要入住隔離酒店。

王馨平(Linda)的父親、一代武俠巨星「獨臂刀王」王羽於45日病逝,享壽80歲。Linda上月便飛到台灣為父親奔喪,更逗留了一個多月。日前(13日)她已返回香港,不過昨日(14) Linda在社交平台透露扺港時,在機場做檢測後發現確診,並雖入住隔離洒店。她上載了一張正於酒店隔離的素顏自拍照,並寫道:「Oh, I got it !昨天在香港機場的PCR竟然説我確診了!現在只好乖乖來到政府指定的輕症者隔離酒店。不過大家別担心,目前我只有輕微喉嚨不適感,我會多喝水多休息的 #covid_19 #單獨隔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