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4 17:01:24

王馨平入行30年演唱會 遺憾父王羽未能觀賞

分享:
生活

Linda以《別問我是誰》國語版《請不必再等》為演唱會揭幕。

王馨平(Linda)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入行30年的《女人馨情演唱會》,其一班好友包括周慧敏、焦姣、文雪兒、黎淑賢、蔣麗萍、彭家麗、賈思樂和廖碧兒等,均有到場支持,其夫Stephen則坐在第一排支持愛妻。

生活

周慧敏與倪震完show後到後台探望Linda。

Linda呼籲珍惜眼前人

Linda先以名曲《請不必再等》(《別問我是誰》國語版)揭開序幕,之後一口氣唱出多首自己的主打歌曲,並以組曲形式呈現。在唱出新歌《威嚴背後》時,曾表示不會哭的她一度哽咽,並稱:「這首歌是獻給最尊敬的父親王羽,他去年因病逝世。」演唱會因疫情一再延遲,直到當下才能順利舉行,現在沒有機會在父親面前獻唱,對Linda來說是一個遺憾,因此她也寄語大家:「要珍惜眼前的人,有愛就要勇於表達。」

生活

唱出新歌《威嚴背後》時憶起亡父,Linda禁不住落淚。

挑戰Ai尹光版《一人之境》感滿足

演唱會的服裝由設計師Henry Lau負責,有3套既有型格又美麗的衣服,其中包括深V領加大露背和露腰的設計,充分展示了Linda優美的身段。當演唱《美少女戰士》的時候,儘管周慧敏沒有同台演出,但她在台下獻花以示鼓勵。她以《最愛是誰》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號,她自言這次演唱會值90分,所以非常滿意。Linda說:「我是一個很眼淺的人,在台上一直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流淚,怕會影響歌聲和演出。很高興能和現場觀眾一起度過一個充滿感性氣氛的晚上。也很開心觀眾很熟悉我所挑選不同時代的一些歌曲,當中更包括挑戰尹光Ai 版的《一人之境》,自己也感滿足。」

演唱會結束後,主辦方還為Linda帶來了好消息,即《女人馨情》今年11月已確定進行第一場內地巡演。

生活

Linda以《最愛是誰》作為結尾,贏來全場樂迷大合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