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1 18:43:24

李司棋執貨倉發現寶物 分享曬腿舊照獲網民讚靚女

分享:
李司棋已離開電視圈,更一度萌退休計劃。

李司棋已離開電視圈,更一度萌退休計劃。

年屆73歲的李司棋近年已離開電視圈,並轉型成KOL活躍社交網絡,不時在IG分享生活點滴及下廚影片,深受網民歡迎。

李司棋昨日更新IG,並寫:「執貨倉,整理舊物,慢慢同大家分享搵到啲。」今次司棋姐公開了兩張黑白舊照,攝於其花旦年代,見她當年穿上短裙大騷玉腿,獲網民大讚靚女又優雅其實,司棋姐間中也是貼出昔日舊照為網民送上驚喜,年前她就回顧年輕時的靚相,並寫:「呢位小姐咩事咁性感不記得自己曾經性感。」李司棋入行時參選過1968年度香港公主並贏得冠軍,走紅於70年代還屬當時的TVB三大花旦。

李司棋更新IG分享執貨倉找到的陳年靚相。 司棋姐公開的黑白舊照,攝於其花旦年代。 李司棋近年也有貼黑絲靚相滿足網民。 李司棋間中也是貼出昔日舊照為網民送上驚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