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1 12:02:44

李嘉欣53歲生日獲拿督好友送驚喜 「現身」大馬劇院巨型外牆

分享:
李嘉欣「現身」大馬劇院巨型外牆,她表示很想親身去打卡。

李嘉欣「現身」大馬劇院巨型外牆,她表示很想親身去打卡。

李嘉欣(Michele)昨日(20日)53歲生日,獲大馬拿督送上滿有心思的驚喜,在當地標誌性《又見馬六甲》劇院的大型白色幕牆上,投射為她慶祝生日的精彩短片,播出Michele多年不變的驚艷美貌,Michele興奮表示,「真的很想親身飛去打卡。」

Ad Block
《又見馬六甲》劇院的大型白色幕牆上,投射為李嘉欣慶生日的短片,播放多張她的靚相, 《又見馬六甲》劇院的大型白色幕牆上,投射為李嘉欣慶生日的短片,播放多張她的靚相, 《又見馬六甲》劇院的大型白色幕牆上,投射為李嘉欣慶生日的短片,播放多張她的靚相, 《又見馬六甲》劇院的大型白色幕牆上,投射為李嘉欣慶生日的短片,播放多張她的靚相, 《又見馬六甲》劇院的大型白色幕牆上,投射為李嘉欣慶生日的短片,播放多張她明艷照人的靚相,

想親身去打卡

在Michele生日的大日子,其好友和合作夥伴大馬房地產發展商盛泰國際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拿督梁詩麗,特地在馬六甲標誌性的當代建築《又見馬六甲》劇院的大型白色幕牆上,投射為她慶祝生日的精彩短片,並以她與盛泰國際合作打造的馬六甲地標式綜合豪華發展項目「一帆風順」M Tower作為背景。

Michele開心地表示:「真是一份很驚喜的心意,沒想過會有人為自己的生日、在一個藝術感滿滿的標誌性建築物上播放祝賀短片!其實在《又見馬六甲》劇院興建完成的時候,我已經很想去看表演,但因疫情很多東西都延緩了,現在竟然播放跟自己有關的影片,真的很想親身飛去打卡。」其實Michele已答應於9月出席《又見馬六甲》劇院的「一帆風順」M Tower啟動儀式,屆時她可與好友拿督梁詩麗聚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