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6 20:25:59

李嘉欣為粉絲簽名表現親民 許晉亨全程傍實獲激讚體貼

分享:
李嘉欣為粉絲簽名表現親民 。

李嘉欣為粉絲簽名表現親民 。

現年53歲的「大美人」李嘉欣與富商老公許晉亨於2008年結婚,婚後誕下一子許建彤(Jayden),一家三口幸福美滿。近年,李嘉欣減少幕前工作,經常同老公二人世界去旅行。日前,有網民於酒店門口野生捕獲大美人,李嘉欣的親民表現,及許晉亨的細心體貼,獲網民激讚。 

片中所見,李嘉欣被粉絲認出,並為粉絲簽名打招呼,相當親民,而許晉亨就在旁靜靜等待,當他發現有人在拍片即側身遮擋鏡頭保護老婆,又扶老婆上車後,自己才坐到副駕駛座,此舉即獲網民大讚細心體貼,有人留言謂:「她很幸運,難得遇上一個癡情和疼惜她的,更重要的是外型還和她匹配,帶出門不失禮。守着老婆先讓她上車的老公真的很難得」。

有網民於酒店門口野生捕獲大美人。 許晉亨全程傍實獲激讚體貼。許晉亨全程傍實獲激讚體貼。 許晉亨扶老婆上車後,自己才坐到副駕駛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