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6 13:13:26

李嘉欣教堂讀經曬流利英語成焦點 12歲Jayden旋風式長高成熟穩重

分享:
李嘉欣教堂讀經曬流利英語成焦點 12歲Jayden旋風式長高成熟穩重 

李嘉欣每年都會一家三口到教堂讀聖經。

現年53歲的「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在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育有一子許建彤(Jayden),一家三口幸福美滿。適逢聖誕節將近,李嘉欣每年都會到教堂讀聖經,日前她就與囝囝到教堂出席慈善活動,李嘉欣在台上發言時一口流利英語再次成為網民焦點。

片中所見,李嘉欣穿上深藍色Deep V閃閃連身裙,襯上長靴,打扮高貴優雅,而囝囝Jayden則西裝骨骨上陣,年僅12歲的他,戴上眼鏡,外表成熟穩重,更旋風式長高了不少,他非常就乖巧地站在媽媽身後,而李嘉欣與Jayden在台上大曬流利英語讀聖經,成為全場焦點,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女神一口流利英語好好聽。

李嘉欣當年就讀香港的傳統名校瑪利諾修院學校,雖然她只是中五畢業,但精通粵語、普通話、上海話、英語、葡萄牙語、日語以及意大利語共7種語言。李嘉欣畢業後就參選港姐奪得冠軍後入行,但多年來她一直努力進修,有指她在2009年更修畢英語碩士課程,非當厲害。

李嘉欣與Jayden在台上大曬流利英語讀聖經,成為全場焦點。 李嘉欣雖然中五畢業,但精通7國語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