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8 21:40:17

李孝利全面復出 K-Pop樂壇廣告界震動

分享:
生活

李孝利紅足20年,因結婚放下事業。

K-Pop天后李孝利,時隔6年後將於本月12日,推出全新單曲《Hoodie and Shorts》,宣布正式全面回歸。這是她自2017年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Black》以來的新作,李孝利特別找來Hip Hop組合Rhythm Power成員Haengjoo參與新曲製作。為隆重其事,她還特別接受聲樂訓練,和學習電腦作曲,表明自己作為歌手的道路上不斷成長。

 

生活

李孝利復出,為樂天Lotte旗下電子商務「Lotte On」代言。

此外,復出之前李孝利宣布重返廣告界,這是時隔11年後的重要決定,進一步證明她的影響力。李孝利曾於2012年宣布不再接商業廣告,但在去年7月對外表達想再次拍攝廣告的意願,她即接到大量廣告商的報價與邀約,當中包括金融、時尚、美容、航空等不同領域的行業。

 

生活

《Hoodie and Shorts》宣傳海報。

 

李孝利熱潮重臨

 

而李孝利復出,韓國最大財閥機構樂天Lotte,旗下電子商務「Lotte On」,即時釋出她身穿紅色皮衣的廣告預告,宣布女王回歸。她的復出和重返廣告界,引起很大關注,引發韓國民眾對她持續的影響力,和獨特魅力的期待。其實李孝利與Rain(鄭智薰)、去年劉在錫組成SSAK3(退貨遠征隊)的發布會上曾表示:「我想再次享受2003年那樣的感覺(李孝利熱潮席捲韓國的一年)。」20年後,人們對她再次展現的魅力,仍感到非常期待。

生活

韓國民眾期待李孝利全面回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