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7-22 18:40:54

林志穎車禍|工作室發聲明交代林志穎傷勢 多處骨折未來三天是關鍵

分享:
林志穎工作室發聲明交代傷勢 多處骨折未來三天是關鍵

林志穎工作室發聲明交代其傷勢。

林志穎今日(22日)於台灣桃園市中心北路駕駛白色Tesla時自撞石壆,車頭起火,目擊市民緊急將林志穎及他的兒子Jenson救出,林志穎臉部滿佈鮮血、手臂脫臼,目前已經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救治,而兒子僅受輕微擦傷和驚嚇,較無大礙。今日較早前有指林志穎太太陳若儀會於傍晚在醫院開記者會,透露林志穎傷勢,但最後經理人臨時改成發聲明稿。

據知林志穎身上有多處受傷及骨折,而目前林志穎的太太與其他家屬已經抵達醫院陪伴。林志穎弟弟林志鑫今日下午530分和經理人阿任現身記者會,並表示林志穎相關傷勢暫時無法對外說明,林志鑫表示:「首先感謝危難時救我哥哥林志穎下來的熱心民眾,台灣就是有這麼熱心勇敢的民眾讓志穎平安來到醫院,大家都很關心志穎傷勢,我只能透露他目前傷勢是相對穩定,Jenson(林志穎幼子)也相對穩定,謝謝醫療團隊,接下來23天是關鍵,我們跟醫院和家人做進一步討論後會再告訴大家。」

 

聲明稿內容如下:

22()早上約 10 點由駕駛林志穎先生及乘客兒子Jenson,因不明原因開車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隨即被熱心路人救出送往林口 長庚醫院,目前林志穎父子正在長庚醫院進行緊急醫療處理中,林志穎先生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但目前相對穩定,非常感謝社會大眾 和粉絲的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

 

最後,要由衷感謝將林志穎先生及兒子從車中救出的好心人士,僅代表林志穎家人及公司謝謝您。

吉米工作室

2022 7 22

據知林志穎身上有多處受傷及骨折

據知林志穎身上有多處受傷及骨折。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今天下午和經理人現身記者會。 林志穎今日於台灣桃園市中心北路駕駛白色Tesla時自撞石壆,情況嚴重。 林志穎今日於台灣桃園市中心北路駕駛白色Tesla時自撞石壆,情況嚴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