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30 21:31:09

楊千嬅廣州開騷歌衫似鹹魚 晴天林:錫紙包住的茄子

分享:
HK ENT

網民指千嬅這件歌衫好似一條鹹魚。

49歲的楊千嬅上周於廣州海心亞運公園舉行兩場《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會》,逾兩萬張門票一開賣迅即售罄。由於演唱會以露天形式舉行,千嬅樂迷在排隊入場期間,索性帶備麻雀於核心外圍攻打四方城,令場面蔚為奇觀。

生活

又有網民指歌衫後面睇似魷魚。

Ad Block

今次千嬅廣州開唱,焦點不是她被譽為「行走的CD」歌藝,而是一場災難級時裝車禍。千嬅當晚的歌衫,其中一條金銀色魚尾長裙,不但膊頭起角,更令人聯想到一系列食物,包括鹹魚、魷魚。歌手晴天林更在其Facebook專頁分享,又將千嬅歌曲《野孩子》歌詞惡搞:「明知愛這種男孩子,似茄子魷魚」網民直指這套歌衫,就像錫紙包住的茄子,並留言:「但我會成為你會即棄的一卷廁」、「好似原條茄子,直插釀落條去觸鬚嘅魷魚度,似乎係一款新菜」、「由行走嘅CD變為行走嘅魷」、「時裝係一件真係好難捉摸既事」。

HK ENT

晴天林分享網友睇法,指該歌衫似錫紙包著的茄子。

生活

有廣州網友稱,千嬅的樂迷等入場期間竟打起麻雀,蔚為奇觀。

生活

其實這歌衫又幾似錫紙烤茄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