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9 21:00:00

正義迴廊|上映13天票房破一千萬 林海峰:正義迴響

分享:
上映第13天,累積票房已衝破1000萬。

上映第13天,累積票房已衝破1000萬。

由楊偉倫、麥沛東、蘇玉華、林海峰、楊詩敏(蝦頭)、邵仲衡等合演的《正義迴廊》,票房後勁凌厲,監製翁子光早前在社交平台撰文分享從籌備到上映的百般感受,這場憑口碑贏得的逆轉勝,掀起全城熱話。電影今日(10)上映第13天,累積票房已衝破1,000萬,林海峰形容為「正義迴響」,台前幕後就密謀舉行「慶功齋宴」賀佳績。

三級片 難得獲佳績

首次執導長片的導演何爵天感激廣大觀眾支持,並承諾會繼續聯同演員巡迴各區戲院謝票,「得到監製翁子光嘅信任,咁多位實力派演員傾力演出,台前幕後一齊努力,真係非常非常感謝各位支持!作為一套三級電影,可以得到呢個成績,係非常難得,所以非常感謝各界觀眾嘅支持。」

蘇玉華感激觀眾讓她相信有奇蹟。 導演何爵天呼籲觀眾繼續入場,承諾會繼續帶導演一起謝票。
Ad Block

蘇玉華感激觀眾:令我相信世界有奇蹟

一眾演員大表振奮,多謝每位入場的觀眾,蘇玉華激動表示:「感動、感恩、感激!我愛每一位入場支持「正義迴廊」嘅觀眾,係你哋令我相信呢個世界真係有奇蹟嘅!」楊偉倫直言:「既然過到一千萬,目標要再放遠啲!」麥沛東表示:「希望更多人可以見證到《正義迴廊》台前幕後整個製作團隊嘅努力成果。」葉蘊儀高呼:「期待更多嘅千萬來臨,香港好電影加油!」楊詩敏 (蝦頭)形容:「好開心!好似攞咗「最佳整體演出獎」一樣! 票房繼續上!」周文健感恩自己有份參與這部佳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