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9 10:15:00

正義迴廊|破3000萬票房取代《低俗喜劇》擠身港產三級片三甲 翁子光:香港電影唔係虛火

分享:
《正義迴廊》上映一個月,衝破3000萬票房。

《正義迴廊》上映一個月,衝破3000萬票房。

電影《正義迴廊》於上映一個月(11月27日)累計票房衝破3000萬大關,取代了2012年的《低俗喜劇》登港產三級片史上票房紀錄第3位。對於電影取得佳績,導演何爵天感謝觀眾支持,「這一個月經歷了很多焦慮和擔憂,同時也遇上了不少波折,幸好得到廣大觀眾的支持和厚愛,在此再次感謝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以及在這一個多月和我跑來跑去的演員和宣傳人員,以及用不同形式支持這套電影的傳媒朋友和觀眾。」監製翁子光表示:「香港電影唔係虛火!」

Ad Block
導演何爵天與麥沛東等演員落力謝票,為《正義迴廊》票房破3000萬感鼓舞。 龍小菌在社交平台曬6個台灣歌手「伍百」,代表300萬的意思。

林海峰:現實比電影更恐怖

兩位男主角楊偉倫和麥沛東多謝每位入場的觀眾,楊偉倫表示起初擔心連1000萬也票房,如今竟破了3000萬。麥沛東形容是奇蹟,希望票房可達4、5、6千萬。林海峰幽默地表示,「觀眾勇破三千萬奇案,現實比電影更恐怖!」蘇玉華則形容,「這是生命中最佳禮物!感謝團隊!感謝觀眾!感謝宇宙! 」有份參演的蔡紫晴 (龍小菌)在社交平台曬6個手機屏幕顯示台灣歌手「伍百」的照片,代表3,000萬的意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