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31 23:39:57

汪小菲是非多籮籬 台媒揭男方偷食兼推跌佗B大S

分享:

汪小菲離婚後火速與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

汪小菲自與大S(徐熙媛)離婚之後,是非一單接一單。日前除了指大S長期服食違禁藥,激到徐母開腔反擊。另外,汪小菲否認出軌引來台灣一名資深記者葛斯齊揚言要開直播踢爆男方講大話。葛斯齊在直播表示汪小菲在較早時間要求他不要曝光照片,並向他道歉,然而他已答應了大家,所以仍會在直播展示汪小菲偷食的照片。

葛斯齊在直播中展示汪小菲偷食的證據。

汪小菲疑一腳踏多船?

葛斯齊續指汪小菲得知阻止不了,於是著他「保護那些無辜的女孩子」。他在直播中展示三幅照片,相中的女士的臉被打格處理。第一張照片是汪小菲與一名女士在卡拉OK房間擁吻,女方的手放在汪小菲下體位置。第二張照片見到汪小菲身在與大S位於北京的住所,但男方依偎著的女生並不是大S,這張照片亦見到有另一男子躺在梳化上,據知對方是汪小菲的司機。第三張照片則是攝於汪小菲的住所,他正想親一名女子。

葛斯齊稱自己手上有十多位疑與汪小菲有路的女士資料,有照片的就有5位,他指這5位女士與汪小菲搭上時,正與張穎穎拍拖。

大S為護小S被推跌

葛斯齊在直播中提到大S懷孕9個月時,曾因產檢問題一度與汪小菲吵架,當時小S上前勸交而被汪小菲推倒,大S見狀立即要求對方向小S道歉,但沒料到汪小菲最後連大S也推倒。他稱當時黑人陳建看不過眼於是打了汪菲,而范瑋目睹整件事不禁大叫起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