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7 23:32:49

涂家堯3月生日獲粉絲送上燈箱應援 周六開騷full house超開心

分享:

涂家堯日前與fans一齊到太子站打卡。

《中年好聲音》的涂家堯將於本周六(9日)開騷,今日他在社交平台報喜,表示當日full house,他留言說︰「謝大家支持期望之後係大d既地方開一樣可以full house!」日前他亦上載為個唱開會的自拍照,相中見到他戴上cap帽,及穿上運動外套,驟眼看以為是大學生,完全不像40歲。

首個音樂會便full house,勁!

涂家堯打扮非常後生!

本月13日生日的他,更獲後援會送上驚喜,在太子站內買下廣告燈箱,預祝偶像生日及預祝演唱會成功。涂家堯日前與一眾涂寶(粉絲暱稱)到太子站齊齊打卡,他興奮表示:「太子係我由細到大岀入最多既地鐵站,無諗過有日會係燈箱見到自己個樣。人生第一次收咁特別嘅禮物,好開心但又有啲怕羞。」

他又特別多謝粉絲的支持:「好多謝涂寶們送呢份生日禮物俾我,都要多謝所有幫忙同贊助我音樂會既人,我會盡全力唱。」

涂家堯非常開心獲粉絲送上這個驚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