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0 18:16:12

涂家堯大曬麒麟臂 韋綺珊大爆開騷前匿埋廁所做掌上壓

分享:

涂家堯開騷大晒麒麟臂。

《中年好聲音》的涂家堯昨日(9日)於銅鑼灣舉行首個個人《涂家堯My Journey小型音樂會》,全場座無虛席。一眾《中1》戰友包括丁文俊、顏志恆、羅啓豪、支嚳儀、李佳、魏嘉信,以及周國豐、張佳添、車婉婉、胡渭康、何婉盈等均有現身支持,場面熱鬧。

涂家堯以一身黑色半心上衣登場,大騷麒麟臂,引起全場尖叫聲,並以《情人》、《流沙》等一連串的金曲揭開序幕序。他表示音樂會名為「My Journey」主要是敘述了他由參賽前、到比賽,再到現在,於音樂路上的三個成長階段;而音樂會更請來他的歌唱導師韋綺珊及車婉婉擔任嘉賓,涂家堯與車婉婉合唱《教我如何不愛他》,又與韋綺珊合唱《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韋綺珊更大爆涂家堯臨開騷前匿埋在廁所加操做掌上壓,非常搞笑。

韋綺珊大爆涂家堯臨開騷前匿埋在廁所加操做掌上壓。

encore 環節涂家堯唱出參賽時的代表作《祝君好》,而身後螢幕更播著他比賽的片段,當中更有不少與《中1》戰友們的點點滴滴,非常催淚,涂家堯邊唱邊哽咽,場面感人。涂家堯感激所有人的支持和愛,最後唱出《活著ViVA》掀起全晚高潮。在演唱會結束前,大會更突然捧出蛋糕,全場大合唱生日歌,為即將生日的涂家堯送上驚喜,場面非常熱鬧。涂家堯透露今年將會有個人新歌曲推出,亦希望今次音樂會可以舉行2.0

完騷後,周國豐在社交平台貼相大讚:「曾經,佢非常介意自己個子嘅矮小,或者,佢一直忽略自己聲音嘅遼闊,今晚,我認真感受一場表演嘅高度。」張佳添更大讚:「簡直超級Pound of 涂家堯,佢唱歌進步左好多,Carry唒一場完整嘅concert,不同語言及曲風,越唱越好,中年真係有好聲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