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0 00:10:00

無綫台慶|張振朗何沛珈輪流派洋蔥 網民︰究竟想點?

分享:
今年台慶短劇一改以往胡鬧畫面。

今年台慶短劇一改以往胡鬧畫面。

《萬千星輝賀台慶》今晚有兩個環節都大派洋蔥,包括其中一個環節是「新人演員追夢」及每年都以胡鬧為主的台慶劇場。

林正峰講到喊晒口。

林正峰講到喊晒口。

「新人演員追夢」由林正峰﹑焦活軒﹑何沛珈﹑姚焯菲﹑鍾柔美﹑文凱婷﹑炎明熹﹑冼靖峰﹑張馳豪﹑曾比特演出,其中林正峰與何沛珈最激動,淚灑舞台。台慶劇場一改以往混亂場面,由一班讀過藝訓班的藝員演出以《西遊記》為題材帶出藝人的辛酸。演出的有張振朗、周嘉洛、朱敏瀚、何廣沛,並找來鼎爺李家鼎客串。由張振朗大談昔日讀訓練班的辛酸時,更一度哽咽。

何沛珈的獨白非常感人。

何沛珈的獨白非常感人。

兩個環節目的都是想讓觀眾認識這些藝人,但由於他們表現激動,有網民認為台慶本應開開心心,但節目內容沉悶又要看到如此沉重,不停留言問︰「究竟想點?」、「悶到爆炸」、「睇全民造星IV好過啦!」、「食得咸魚就要抵得渴!」

張振朗分享辛酸史。

張振朗分享辛酸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