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6 18:32:54

無綫台慶|孖阮浩棕表演舞劍 何廣沛見過何依婷男友讚好靚仔

分享:

何廣沛、阮浩棕、孔德賢、徐文浩、鄭衍峰及劉頌鵬(下排中)為台慶武術項目練習。

無綫台慶將於本月19日舉行,何廣沛、阮浩棕、孔德賢、徐文浩及鄭衍峰將會在台慶耍劍表演。眾人今日在電視城排練,耍起整套動作甚有功架。他們表示上月中開始彩排,所有武術動作均有武術指導,屆時更會有高難度表演。何廣沛透露當晚還要負責一個魔術項目,並稱武術項目共有8人表演,但因為各有不同工作在身,所以未試過可以齊人彩排。

 

Ad Block

讚何依婷男友靚仔

何廣沛和阮浩棕對有高難度項目表示不擔心,何廣沛表示只要有足夠練習及熱身便不成問題,只是比較攰,阮浩棕就直言在大陸拍過不少武打場面,所以練起上來都很得心應手,並謂少少受傷一定有,但大家都會盡力做到最好。談到何依婷宣布婚訊,與她在《新聞女王》合作的何廣沛稱很開心得知這個喜訊,並稱見過對方男友一面,大讚好靚仔,並祝福二人幸福快樂。

阮浩棕被追問與何沛珈是否拍拖,會否羨慕何廣沛公開認愛之後,可以暢所欲言,他表示跟何沛珈是好朋友及同事,並笑言羨慕廣沛事業成功,自己亦都要努力,以事業行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