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1 20:16:33

無綫台慶最高收視25.7點 TVB︰觀眾選擇欣賞高水準節目

分享:
無綫台慶有25.7點收視。

無綫台慶有25.7點收視。

無綫上周收視出爐,綜藝節目領風騷。上周六(19)舉行的《萬千星輝賀台慶》,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5.7點(167萬觀眾),位列收視榜首。無綫新聞稿稱︰「周六一般是市民外出逛街吃飯的日子,能夠在當日做出如此佳績,實難得。證明無綫台慶確實做到全城效應,不少觀眾選擇留在家中欣賞高水準節目。」

無綫台慶在微博亦引來熱話,有關「紅地氈」及「藝人紅地氈造型」題目的閱讀量,合共逾1.32億。值得一提的是「炎明熹曾比特舞台」及「台慶重現聲生不息名場面」的閱讀量合計逾1.07億,媲美「郭富城台慶歌舞表演」及TVB台慶集齊四大天王」兩大話題,剛逾1億的閱讀量。

台慶中的《聲生不息》在大陸引來熱烈討論。

台慶中的《聲生不息》在大陸引來熱烈討論。

Ad Block

周日(20)播出《開心無敵獎門人》最高收視25.5點,位列收視第二位;《思家大戰》最高收視有22.8點,而《我們的主題曲》最高收視為15.9點。《東張西望》最高收視24.4點,《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高收視23.9點,《法證先鋒V》首周播映最高收視23.7,保持《下流上車族》首周收視成績。另外一部台慶劇《超能使者》,最高收視20.5點,保持平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