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9 23:01:46

無綫台慶|阿Bob玩命狂飲牛奶 網民感慨搵錢唔容易

分享:
阿Bob在台慶劇狂飲牛奶,其中一杯更是超大杯。

阿Bob在台慶劇狂飲牛奶,其中一杯更是超大杯。

無綫台慶劇近年大玩煽情,去年由多位藝員訓練班出身的藝人演出,目的是帶出他們每年努力裝備自己,等待機會表現。今年台慶劇就向多位前輩致敬,劇中的林盛斌(Bob)扮演圈中有地位的「Bob爺」,夥拍「新人」陳嘉慧拍廣告,而「Bob爺」因應要求飲成杯牛奶,但因為不同原因令「Bob爺」不停NG,最後「Bob爺」前後飲了5杯,並用他這個故事帶出後輩NG,前輩的付出也不少。

由於阿Bob其中一杯牛奶非常大杯,加上又要杯杯清,令他一度飲到噴了出來。台上台下的觀眾見到Bob不停飲奶,加上他扮咀歪再被修哥摑一巴,對於Bob狂被糟質而笑過不停。有網民表示見到Bob被玩感到好笑,但當見到他喝至第四杯時,感慨藝人搵食實在不容易,加上飲奶易肚瀉,網民直言他在玩命,「抵佢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