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5 22:00:22

狀王之王|姚子羚盼打破形象框框 收視升0.1點非常感動

分享:

子羚身上的紅色衛衣是由她設計及訂造。

《狀王之王》今日一眾演員到深水埗庭恩兒童中心送暖,與一班有語言障礙的低收入家庭兒童大玩遊戲及派送禮物。王浩信、姚子羚、陳楨怡、王子涵等教多位小朋友玩急口令,張達明更即席教一眾小朋友做出不同形體動作,大家都非常開心。

子羚愈拍愈瘦,浩信稱昨晚那場土耳奇舞戲時,是子羚最瘦的時期,「佢好緊張,好想演好套戲劇,想演得好笑,就算食嘢都唔吸收!」由於近日深夜重播《公主嫁到》,子羚演繹奔放又好笑,應該對拍喜劇有些心得,她坦言大家對姚子羚的印象都是很柔弱,近年可能會多了打女形象,然而私底下的她都有男仔頭及活潑一面,盼大家可以從劇集到了解到她這一面,加上今次劇集有不少大家可以參與創作的地方,因此自己想可以做得更好。

浩信肥仔聰金剛有火花

王浩信認為姚子羚仍有很多可能性讓人發掘,又讚對方其實是很好笑的人,並稱林子聰也看到子羚的特質,設計了一個尺度很闊的「玲瓏」讓她盡情發揮。談到他與金剛、林子聰這個組合很有火花,浩信表示今次是三人第一次合作,對喜劇的看法很一致,加上他們都很愛看周星馳,因而孕育了一些諗法,在現場拍攝時便很有火花,他直言劇中不少對白都是大家現場爆肚得來。

肥仔聰、王浩信及金剛合作超有火花。

收視升0.1點是喜訊

談到收視升了0.1點,二人直言相當感動,「真係粒粒皆辛苦」,盼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子羚說︰「大家見0.1可能以為好少,但當遇上農曆新年,觀眾有啲會出埠,而《狀王之王》仲可以升到0.1,真係好難嘅一件事。」

王浩信爆子羚親手親切眾人身上的衛衣,子羚表示不停諗如何宣傳最好,所以自己在新年前叫人趕工製作,除了當作一個紀念,也是象徵住今次的合作團隊,因為大家今次非常投入及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