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9 22:55:05

狀王之王|王浩信慈父mode啟動 宣傳劇集不忘𠱁細路

分享:

王浩信日前出席宣傳活動時,向小朋友介紹自己的角色是宋世傑。

由王浩信、姚子羚、陳楨怡、金剛、林子聰等主演的劇集《狀王之王》最新收視出爐,適逢新年假期不少人外遊,劇集於上周的收視下跌,踏入本周的結局篇,陳浩民將會登場,未知能否扭轉收視。

 

王浩信與姚子羚一齊到深水埗出席活動。

早前《狀王之王》一眾演員到深水埗一間兒童中心送暖,活動開始前,王浩信、姚子羚跟在場小朋友互動,子羚更向小朋友大派利是。

王浩信坐在前排位置跟小朋友傾偈,問他們有沒有看《狀王之王》時,幾位小朋友異口同聲表示沒有好,令王浩信一度扁咀。及後有小朋友問到狀王是甚麼意思,王浩信就以輕鬆易明的方式介紹劇情,其中一位小朋友就提及早前的劇情,令王浩信笑謂︰「我知你有睇嘅!你都講到啲劇情!」

可能因為是父親的關係,王浩信對小朋友非常有耐性,又不停跟他們傾偈。其間有小朋友問到劇照上的他為何變了光頭等問題,王浩信都耐心解釋。在旁的家長表示有看到劇集,讚內容好笑時,王浩信笑得更加開心。

 

聽到有家長表示有看《狀王之王》時,王浩信笑顏逐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