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6 12:41:14

狀王之王|陳楨怡開心被觀眾認出 自爆情人節孤獨過

分享:

陳楨怡在《狀王之王》的演出,引來網民關注。

《狀王之王》昨日(15)到深水埗庭恩兒童中心送暖,與一班有語言障礙的低收入家庭兒童大玩遊戲及派送禮物。在劇中扮演念珊珊的陳楨怡獲得不少網民關注,她表示很開心,並透露近日有途人在街上見到她的人,都會叫她做「宋世傑」。她說︰「早排行街有人指住我叫宋世傑,雖然叫唔到我個名,但都好開心佢哋認到我!」

談到她每次出場,網民都會熱烈討論,她感謝網民的關注,亦很開心《狀王之王》在新年時間播出,讓大家可以笑住過新年,自己亦有陪媽媽一齊看,媽媽也看得很開心。由於今個新年跟情人節非常近,問到可有跟男仔約會,她表示沒有,自己在情人節當天只是食麵跟自己過,現時不敢想感情事。

《狀王之王》一眾演員到深水埗出席活動兼宣傳。

盼拍武打戲

由於今次是她首次接觸喜劇,坦言很有桃戰,很多時都要考臨場反應,因為很多東西在劇本上都沒有提及,很看當下大家的火花,直認拍完《狀王之王》之後,自己反應快了很多。她非常感謝公司給予今次機會拍喜劇,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有練習武術,裝備自己,希望之後可以參與多些動作戲或其他角色。

陳楨怡在《狀王之王》有不同美態。

特別思考角色設定

提到她在片中有洋裝及古裝打扮,她直言很新鮮,「我一開始試造型嘅時候,都冇諗過會有洋裝,佢哋話當時啲人喺外國讀完書返嚟,就會著洋裝,感覺好似迪士尼啲公主咁。」她又提到因為角色雖然是天津人,但因自小在英國長大及讀書,所以會說流利英語,因此角色的對白大多是中英夾雜,「雖然個角色係外國返嚟,但我都唔想句句對白都係英文,所以事前都有同導演溝通下,夾下點做會好啲。」

陳楨怡繼《廉政狙擊》之後再度跟王浩信合作,上次二人做了一集情侶,今次角色似是會介入王浩信及姚子羚的關係,她表示二人是拍檔,主力協助王浩信去查案,大家是惺惺相惜,由始至終都沒有感情線。

王浩信與陳楨怡在劇中扮演好拍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