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3 23:07:49

狀王之王|陳浩民相隔16年再拍無綫劇 曾與佘詩曼拍拖4年

分享:

陳浩民在《狀王之王》出現,原來只屬客串性質。

無綫下周一(29)一次過推出兩部劇集,分別是《狀王之王》及《本尊就位》。兩套除了都是古裝劇,更不約而同大放笑彈。《狀王之王》由張達明監製、林子聰任總導、林子聰及韓辰辰任編審,並請來王浩信、姚子羚、金 剛、王子涵、陳楨怡、林子聰、張達明、陳浩民等演出。

《狀王之王》多條預告已經播出,不少網民留意到預告見到陳浩民的出現,亦是他隔16年再露面無綫,對上一部劇集已經是《搜神傳》。據知其飾演角色將在劇中與宋世傑唇槍舌劍,齋聽都夠晒睇頭。翻開當時的報道,林子聰透露陳浩民屬客串性質,只會演兩集,並稱陳浩民的出現令整套劇生色不少。

陳浩民在《狀王之王》出現,原來只屬客串性質。

古裝片專業戶

陳浩民肯回無綫客串是因為林子聰叫到,他與林子聰、金剛因內地網絡電影《濟公》系列結緣,他們的作品更贏盡口碑與點擊。翻看紀錄,陳浩民在無綫時多數參與古裝劇演出,如《天龍八部》、《聊齋》、《封神榜》、《施公奇案》、《搜神傳》。其中他憑《西遊記2》演孫悟空及《封神榜》演的哪吒均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真正令他打開大陸市場的是《活佛濟公》,這套是大陸電視劇,陳浩民的演出大受歡迎,至此令他長留大陸發展。

Ad Block

與佘詩曼拍拖4年

他與佘詩曼於2002年因合作電影《情緣汽水機》擦出愛火花,當時阿佘多次被拍到經常到陳浩民的家中過夜,網上亦流出過一段疑似「陳浩民和佘詩曼的情慾對話」,惟戀情只維持4年,有指阿佘難忍男方花弗於是忍痛分手。陳浩民最後情定蔣麗莎,二人育有一子三女。

佘詩曼曾與陳浩民拍拖,但有傳她難忍陳浩民花心而分手。

陳浩民跟蔣麗莎育有一子三女,一家5口長居大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