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3 19:21:22

雲迪素出口術 想羅拔唐尼及麥迪文拍《狂野時速》大結局

分享:
雲迪素與羅拔唐尼曾拍YouTube片,狀甚老友。

雲迪素與羅拔唐尼曾拍YouTube片,狀甚老友。

車迷引頸以待的《狂野時速》第10集《Fast X》日前已釋出首發預告,預告片中一貫勁誇張的飛車場面,同時亦有多位巨星加盟,計有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飾演的中情局探員,更有《水行俠》男星積遜莫瑪(Jason Momoa)飾演反派Dante。在預告片的首映禮中,主角雲迪素(Vin Diesel)受訪時談論下集大結局的方向,他又出口術表示,希望「Iron Man」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可參與演出。

麥迪文是片中女星Michelle Rodriguez的偶像。

麥迪文是片中女星Michelle Rodriguez的偶像。

《Fast X》預告片非常刺激。

《Fast X》預告片非常刺激。

Ad Block

麥迪文都有份

雲迪素先提到自己最希望那位巨星可演出《狂野時速11》大結局,「我不能透露太多,有一個角色與Dominic Toretto相反,他致力人工智能及無人駕駛汽車,並深信這會令人獲得自由,繼而推動未來發展,我希望這個人是羅拔唐尼。」記者再問雲迪素有否與羅拔唐尼聯絡,他未有正面回答。至於片中飾演雲迪素太太的Michelle Rodriguez受訪時就表示:「我希望麥迪文(Matt Damon)會加入演出。」照推測,《狂野》迎來第11集大結局,必會集結一眾巨星增加結局賣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