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5 21:29:30

盜月者|Edan呂爵安揚言票房過4千萬露出八月十五 姜濤Anson Lo盧瀚霆見碧咸美斯好緊張(有片)

分享:

姜濤、Anson Lo及Edan出席《盜月者》首影。

由姜濤、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張繼聰及白只主演的賀歲片《盜月者》,今日(5日)在銅鑼灣舉行首映禮,大批「姜濤」、「神徒」和「爵屎」迫爆7層商場,尖叫聲震撼全場。姜濤在中午出席活動時,已經不停咳,他解釋因為轉天氣出現敏感,身體沒有大礙。

Edan表示早前已跟Anson Lo看了試片,姜濤則是首次入場觀看整部電影,他表示在今次電影中有不少第一次,包括首次拍槍戰,自己事前也練習多次才正式拍攝,感覺很特別,因此很期待在大螢幕看到開槍的畫面,Anson Lo想再看開鎖場口,因為該場口拍得特別緊張。

姜濤、Anson Lo、Edan出席賀歲片《盜月者》首映禮。(羅錦鴻攝) 大批「姜糖」、「神徒」和「爵屎」塞爆7層商場,場面虛冚。(羅錦鴻攝) 姜濤與Anson Lo和Edan出席《盜月者》首映禮時,不時咳嗽,忚表示因轉天氣導致氣管敏感。(羅錦鴻攝) 張繼聰和白只笑言與姜濤、Anson Lo和Edan合演《盜月者》,見識偶像的魅力。(羅錦鴻攝)

預告露出八月十五

問到對票房有沒有信心,姜濤在旁大叫一句「有」,Edan說︰「當然fans會好支持我哋,但如果想票房再好啲,一來作品本身有一定質素,然後大家跟身邊朋友宣傳,一齊去,令成績更好。」問到會否派福利,Edan表示Anson Lo會露出八月十五,但問到Edan有何福利派出,他就表示自己的八月十五不好看。

Anson Lo稱票房若到三千萬便會貼出大家想看的照片,姜濤就表示屆時可以貼黑圖。Edan揚言過四千萬會露出八月十五,但在旁的姜濤及Anson Lo聞言即笑言知道Edan的技倆,一定在白紙上寫下八月十五。他們表示會四出謝票,著大家密切留意,問到新年要不要工作,Edan表示大家都有幾日休息,屆時會到不同親友家中拜年。

Anson Lo出席《盜月者》首映禮。(羅錦鴻攝) 姜濤出席《盜月者》首映禮。(羅錦鴻攝) Edan出席《盜月者》首映禮,笑言票房過四千萬即po「八月十五」相。(羅錦鴻攝) Anson Lo表示若《盜月者》票房過3千萬,會po大家想見的相派福利。(羅錦鴻攝) Edan表示將會參與《盜月者》謝票,但農曆新年亦會稍作休息。(羅錦鴻攝) 姜濤在電影《盜月者》首次演反派開槍。(羅錦鴻攝)

Anson Lo見碧咸美斯好緊張

提到姜濤跟Anson Lo昨日到大球場表演,事後並跟碧咸、美斯等合照,Anson Lo表示很緊張,當時滿腦想了很多東西想跟他們介紹自己及MIRROR,並笑謂「雖然佢哋都未必care,但都想同佢哋傾下偈」奈何到見到他們時太過緊張,最後甚麼都沒說。姜濤自言英語不好,所以只跟對方說「Hello」、「Thank you」及「Bye Bye」。對於姜媽被拍到跟碧咸同框,他表示不知道,但知道媽媽每一次都想看他表演。

草地表演感覺特別

問到他們有沒有因為這次機會愛上足球,姜濤表示體育無分種類,「雖然我自己鍾意打籃球,但喺佢哋身上都好多好多體育嘅精神。」Anson Lo表示昨日表演的感覺非常不同,因為甚少在草地上表演,而且觀眾也不是fans,整體感覺跟過往表演完全不同,令他們非常繃緊。

Ad Block
姜濤出席《盜月者》首映禮。(羅錦鴻攝) 姜濤出席《盜月者》首映禮。(羅錦鴻攝) 姜濤出席《盜月者》首映禮。(羅錦鴻攝) Edan出席《盜月者》首映禮。(羅錦鴻攝) 姜濤、Anson Lo、Edan談到若《盜月者》票房過3千萬,派甚麼福利時,爆笑連場。(羅錦鴻攝) Anson Lo聞言《盜月者》票房過3千萬要露「八月十五」時,立即「O嘴」。(羅錦鴻攝) 姜濤、Anson Lo、Edan談到若《盜月者》票房過3千萬,派甚麼福利時,爆笑連場。(羅錦鴻攝) 姜濤表示,若《盜月者》票房過3,100萬,將會提早po終極黑圖。(羅錦鴻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