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8 23:36:20

盜月者|Edan等推超強福利 姜濤Anson Lo爆Jer跳新團歌「企喺度」

分享:

MIRROR三子與導演袁劍偉為賀歲片《盜月者》謝票。

姜濤、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及導演袁劍偉今日(18日)為賀歲片《盜月者》謝,袁劍偉不時𢭃MIRROR三子下巴,之後三子亦不執輸反𢭃袁劍偉的下巴,袁劍偉就笑言自己是代表一眾fans被三子調戲。

用《黑月》搞食字gag

三人受訪時,提到Anson Lo日前自稱是「飾演阿佑嘅呂爵安」,他坦言非常尷尬,表示當時因為太累,見到呂爵安的燈牌便照讀出來,Edan表示當時聽到之後,覺得好好笑。他們表示導演袁劍偉不停𢭃他們的下巴,所以在今日謝票活動上決定𢭃對方的下巴。

談到票房已近2千萬,姜濤表示會應fans要求鬧大家「垃圾」,至於去到哪一個目標才公開「八月十五」,Edan與Anson Lo就互推責任,最後更用姜濤的歌曲《黑月》名字大搞爛gag謂「show白只個黑月」,Edan再解釋「佢(白只)膚色比較黑少少」。他們表示很開心坊間對《盜月者》的反應不錯。

MIRROR三子開心電影有不錯成績。

Jer跟唔切舞步

三子透露最近為新的團歌排舞,今次的排舞師是來自外地,對方設計的舞步非常高難度。姜濤大爆柳應廷(Jer)跳到叫救命,「Jer崩潰,佢以往點都跟到,但今次真係企喺度!」Anson Lo稱今次舞步是MIRROR史上最難及最累的一隻,就連LokmanStanley也表示很難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