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6 08:00:00

盜月者|呂爵安孖袁劍偉突發派揮春迫爆鬧市 答謝觀眾支持票房破1,500萬(有片)

分享:
Edan突擊往尖沙咀派《盜月者》揮春,被大批粉絲包圍。

Edan突擊往尖沙咀派《盜月者》揮春,被大批粉絲包圍。

由袁劍偉執導,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張繼聰和白只領銜主演、姜濤特別演出的賀歲片《盜月者》,上畫一星期票房已衝破1,500萬,為答謝觀眾支持,劍偉導演與Edan今日(15日) 驚喜快閃尖沙咀大派《盜月者》限量版揮春與手幅,瞬間引來逾千人聚集,尖叫聲不絕。Edan原打算續往銅鑼灣,但由於「爵屎」早已聞風湧至,為安全起見,最後只有袁導下車派揮春,Edan只能留在七人車上快閃,開窗揮手安撫爵屎,現場不少粉絲衝出馬路,險象橫生。

Edan與袁劍偉導演擊發落區派盜月者揮春。 Edan扮自己的人型紙牌攞甫士。 Edan與袁劍偉導演擊發落區派《盜月者》揮春,迫爆銅鑼灣。 Edan與袁劍偉導演擊發落區派《盜月者》揮春,迫爆銅鑼灣。 Edan與袁劍偉導演擊發落區派《盜月者》揮春,迫爆尖沙咀。 由於銅鑼灣街道已迫爆粉絲,為安全起見,只有袁劍偉下車派《盜月者》揮春。

讚成功塑造角色

首次參與鬧市快閃活動,Edan直言心情幾興奮,「平時多數都是謝票,與大家距離比較遠,很少有機會交流,今次除了粉絲之外,還有普羅觀眾,希望藉此邀請他們進戲院看《盜月者》,而且時值新年,感覺格外喜慶!」他獲不少戲迷大讚成功塑造有血有肉的「對期表」專家馬文舜,看出花了不少心思鑽研與設計角色。

Edan三刷《盜月者》

Edan早前病倒,於新年稍作休息後已精神奕奕,他說:「首映後病倒了,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今次只算是小問題,沒有太辛苦的感覺,所以新一年最重要祝大家身體健康!」病癒後,Edan急不及待與「爵爸」到戲院觀看《盜月者》,他笑言:「跟家人入戲院看自己主演的賀歲片,是一個難忘的體驗,爹哋看完讚我演得好好,都幾開心!」原來這已是Edan第三次看《盜月者》,他形容為「百看不厭」:「再入戲院看的原因是,想聽一聽旁邊觀眾的反應,這部電影真的可以看好多次,每一次看不同角色反應,第一次我主要看自己,昨天第三次就可以看張繼聰、白只,感覺幾有趣,不會沉悶,所以大家可以看多幾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