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4 10:13:33

盜月者丨開畫5天票房破1000萬 戲中「Dickson」原來係型格靚仔蘇振維

分享:
在《盜月者》演Edan郵局條針「童童」,起初不少人誤以為是專家「Dickson」。

在《盜月者》演Edan郵局條針「童童」,起初不少人誤以為是專家「Dickson」。

由袁劍偉執導,張繼聰、白只與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 和特別演出的姜濤合作的賀歲電影《盜月者》,昨日上映第5天,票房衝破1,000萬,在場次遠不及《飯戲攻心2》的情況下,成績已算不錯。

《盜月者》上映5天,票房衝破1000萬。 Edan郵局條針「童童」,在《盜月者》戲份不足5分鐘,已令人留下印象。 白只與Edan在《盜月者》的對手戲甚有驚喜。 張繼聰、白只與Edan和Anson Lo遠赴日本拍賀歲片《盜月者》。 姜濤首次演反派萊叔。(《盜月者》劇照。) Anson Lo在《盜月者》演開鎖高手。(劇照) Edan在《盜月者》演馬文舜善於裝拼手錶。(劇照)

戲份不足5分鐘

張繼聰與白只公認是好戲之人,一對孖寶默契十足,不單撐起全套戲,3位鏡仔EdanAnson Lo和姜濤在兩人帶領下,表現亦有驚喜,其中演「對期錶」專家馬文舜的Edan更見大躍進。電影另一討論點是演馬文舜「郵局條針」的童童,雖然不足5分鐘戲份,但貌似專家「Dickson」的造型,卻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原來他真身是專業舞台演員蘇振維,2019年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同年加入中英劇團,在團內演出包括《解憂雜貨店》、《穿Kenzo的女人》、《人生原是一首辛歌》、《初見》等。

袁劍偉在社交平台介紹演「童童」的演員是蘇振維。 蘇振維以一級榮譽畢業於演藝學院。 蘇振維本身是型格靚仔,為《盜月者》犧牲色相。 蘇振維以2019年畢業於演藝學院。

《盜月者》犧牲色相

導演袁劍偉在社交平台發文,他指出,童童真身是舞台劇演員蘇振維@rayso_cw,本身是型格靚仔,今次絕對是為《盜月者》犧牲色相。袁導又上載「童童」劇照和蘇振維的真身相片,他寫道,「童童戲份不多,幾場戲加加埋埋大約5分鐘,但觀眾對佢嘅印象好深刻。一次分享會中,司儀問我係咪要童童模仿專家Dickson?我真係無諗過佢要扮專家Dickson,因為我心目中童童呢個角色係好獨特,佢精神有問題,但並唔係蠢,每次佢做完任務,馬生都會比返一定嘅打賞同恐龍貼紙佢(但因為時間關系而剪走左),馬生同佢嘅關系係互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