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7 16:10:07

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逐一揭曉 網民對幽助 藏馬造型有讚有彈

分享:
經典動漫《幽遊白書》開拍真人版劇集,定檔2023年12月全球上線。

經典動漫《幽遊白書》開拍真人版劇集,定檔2023年12月全球上線。

經典動漫《幽遊白書》開拍真人版劇集,雖然演員名單早已在網上流傳,但Netflix由昨日(16日)起才正式公布主角陣容,北村匠海飾演的浦飯幽助打頭陣有造型海報曝光。其實,早在真人版《幽遊白書》開機不久,北村匠海已被拍得在片場的劇中造型,一身綠色校服Look跟足原著,而他表示原作是一部廣泛且獨特的作品,很高興能與全世界分享《幽遊白書》,期望創造出世界各地的人都能欣賞到的佳作。

今日,Netflix再披露志尊淳的藏馬造型,志尊淳表示讀書時已是《幽遊白書》粉絲,當知道自己參與演出當然興奮。不過,兩位主角之劇中形象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反應有讚有彈,亦有人認為對志尊淳的藏馬Look感到失望。

《幽遊白書》是富樫義博的代表作之一,劇情描述14歲不良少年浦飯幽助為救小孩而不幸車禍身亡,怎料卻獲得重生機會,並成為靈界偵探,展開一段友情、熱血、格鬥等元素的奇幻故事。《幽遊白書》定檔2023年12月全球上線,未來兩天還會公開飛影及桑原之角色造型。

Netflix近日逐一公布《幽遊白書》之主角陣容。 真人版《幽遊白書》去年開機不久,網上已流出北村匠海的片場照片。 今日,Netflix再披露志尊淳的藏馬造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