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18:54:20

幽遊白書真人版|影后梶芽衣子演幻海 被香港網民改圖變邵音音

分享:
幽遊白書真人版|影后梶芽衣子演幻海 被香港網民改圖變邵音音

76歲女星梶芽衣子在《幽遊白書》中飾演幽助師傅幻海。

Netflix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在全球上架後掀起熱話,扮演男主角浦飯幽助的北村匠海人氣急升,今日更獲品牌邀請出席表參道舉行的開幕活動。北村匠海憑《幽遊白書》進一步打開海外市場,而在劇中扮演其師傅幻海的76歲梶芽衣子,近日同樣成為網民討論焦點。

北村匠海憑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人氣再升,今日獲品牌邀請出席表參道舉行的開幕活動。 北村匠海憑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人氣再升,今日獲品牌邀請出席表參道舉行的開幕活動。

有本地網民近日把梶芽衣子的劇中造型進行改圖,將她驚變邵音音,不少網民卻信以為真,紛紛「炒車」以為劇中演員撞樣音音姐。

梶芽衣子早於60年代入行,初出道時曾以原名太田雅子發展,其後加入樂壇,成為演而優則唱藝人,以氣質及才華見稱,當年憑住1978年電影《曾根崎心中》勇奪多項影后殊榮。

有本地網民近日把梶芽衣子的劇中造型進行改圖,將她驚變邵音音。 有本地網民近日把梶芽衣子的劇中造型進行改圖,將她驚變邵音音。 梶芽衣子早於70年代已勇奪多項影后殊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