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18:02:55

幽遊白書真人版|伊藤步演幽助母親與螢子鬥搶鏡 15歲裸體演《燕尾蝶》曾奪新人獎

分享:
伊藤步與白石聖在真人版《幽遊白書》中分別飾演浦飯温子及螢子。

伊藤步與白石聖在真人版《幽遊白書》中分別飾演幽助母親及螢子。

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在Netflix全球上架大受歡迎,官方近日得出的數據顯示,劇集自本月14日推出後,短短四天已錄得770萬views,而在12月11日至17日期間,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更成為Netflix全球非英語節目的排行榜冠軍,一直穩佔日本、香港、台灣及泰國等地區首位,打入全球76個國家及地區的十大位置。

真人版《幽遊白書》在Netflix全球上架後,四天已錄得770萬views!

真人版《幽遊白書》在Netflix全球上架後,四天已錄得770萬views!

白石聖睇得又打得

Netflix將《幽遊白書》濃縮成五集連續劇,雖然部份角色被網民及原著粉絲猛烈狠批,不過部份演員卻被讚亮眼,當中以飾演螢子的25歲女星白石聖就最為省鏡!

白石聖入行7年,獲事務所力捧成為新生代演員,近年逐漸躋身影視界女一行列,擔演過多套深夜劇,今次演螢子被網民大讚睇得又打得。

25歲女星白石聖飾演螢子被讚省鏡。 白石聖入行7年,獲事務所力捧成為新生代演員。 白石聖入行7年,獲事務所力捧成為新生代演員。 白石聖近日曬腿宣傳《幽遊白書》,女人味濃郁。 白石聖近日曬腿宣傳《幽遊白書》,女人味濃郁。

岩井俊二昔日愛將

與此同時,由43歲的伊藤步飾演幽助母親同樣吸睛,不少網民認為她屬全劇最驚喜角色之一,雖然戲份不多,但卻相當搶眼。

今次,伊藤步在劇中扮演26歲男主角北村匠海的母親浦飯温子,令她再度受到網民關注,而她入行30年來,曾演出過多部大熱作品,包括岩井俊二電影《燕尾蝶》、《青春電幻物語》及大熱劇《晝顏》等,當年以15歲之齡裸體演出《燕尾蝶》獲得高度評價,還奪得影壇頒獎禮的最佳新人獎。

43歲的伊藤步飾演幽助母親同樣吸睛。 伊藤步入行30年來,曾演出過多部大熱作品。 伊藤步曾在岩井俊二電影《燕尾蝶》中獲得高度評價。 伊藤步憑《燕尾蝶》奪得影壇頒獎禮的最佳新人獎。 伊藤步接拍《燕尾蝶》時年僅15歲,當年更為電影露體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