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2 16:31:12

Netflix日劇《幽遊白書》反應好 擬斟拍真人版《火影忍者》、《男兒當入樽》

分享:
Netflix推出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獲得好評。

Netflix推出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獲得好評。

Netflix推出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獲得好評,加上真人版《ONE PIECE今年上架後同樣反應不俗,故有業界人士爆料,Netflix下個目標是將《火影忍者》(NARUTO)、《男兒當入樽SLAM DUNK翻拍真人版。

由於真人版《ONE PIECE》、《幽遊白書》先後取得極佳成績,讓同時代的經典動也獲斟拍成真人劇集。據日媒《FLASH》報有圈中人爆料在海外擁有高人氣的《火影忍者》,以及《男兒當入樽》首次搬上大銀幕的《THE FIRST SLAM DUNK》於各地大收旺場,令兩作均成為下個開拍目標,據了解有關方面已經在討論翻拍真人版的事宜。

另一方面,ONE PIECE》動畫在日本電視已經播出超過1000集,日前卻宣布重動畫版,並會在Netflix上線,聲優陣容以及播映時期將擇日公布動畫界人士透露,Netflix此決定是因為真人版《ONE PIECE》播出後,成功吸納一班新粉絲支持,其潛力透過翻拍真人版劇集再度受到肯定

 

《火影忍者》在海外擁有高人氣,有指Netflix正斟拍真人版。 今年在港上映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大收旺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