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9 17:49:19

幽遊白書真人版|登上全球20地Netflix榜首 「牡丹」古川琴音演日版《不能說的秘密》繼續被鬧

分享:
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上架後掀起熱話,在日本展開龐大的宣傳攻勢。

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上架後掀起熱話,在日本展開龐大的宣傳攻勢。

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上星期在Netflix上架後掀起熱話,日本展開強勁的宣傳攻勢,在澀谷鬧市的廣告可謂鋪天蓋地,由車站到大廈外牆的巨型屏幕,令該劇成為當地目前最熱門話題。

由日本和美國團隊共同打造的Netflix劇《幽遊白書》,推出後不論反應或口碑也來得比預期好,並登上全球20個國家及地區的排行榜冠軍,連日來一直穩佔香港Netflix榜首位置。根據網站Flixpatrol的統計,真人版《幽遊白書》上架第三天,已在日本、菲律賓、印尼、泰國、台灣、香港等共20個國家及地區攀上冠軍席位,劇集更打破早前外界一面倒負評,全五集亦節奏緊湊,獲得不少正面評價,不過選角仍被網民狠批,扮演牡丹一角的女演員古川琴音更是首當其衝。

真人版劇集《幽遊白書》自本月14日上架後,已登上全球20個國家及地區的Netflix冠軍席位。 古川琴音飾演「牡丹」引起不少原著粉絲狠批,網上出現一片「還我牡丹」的不滿聲音。

翻拍桂綸鎂代表作

其實,古川琴音已並非首次遭網民批評,周杰倫夥拍桂綸鎂的2007年經典台片《不能說的秘密》,早前宣布開拍日本版,起用古川琴音與男團SixTONES成員京本大我擔任主角,消息曝光後,古川琴音的外型及氣質即被網民嫌棄,如今在真人版《幽遊白書》中飾演牡丹惹來更多負評,網上出現一片「還我牡丹」的柴台聲浪,連帶明年夏天上映的日版《不能說的秘密》於外界亦不被睇好。不過,近日仍有海外網民在古川琴音的IG上留言打氣,近日她就更新IG,透過個人帳戶分享《幽遊白書》的幕後花絮照。

Ad Block
京本大我與古川琴音為日本版《不能說的秘密》擔任男女主角,顏值受到質疑。 周杰倫夥拍桂綸鎂的2007年經典台片《不能說的秘密》今年宣布翻拍成日本版。 古川琴音近日更新IG,卻有不少海外網民留言打氣。 古川琴音在IG分享《幽遊白書》主角北村匠海與上杉柊平的花絮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