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1 23:22:14

肥美人|網民mean爆留言 節目討論度超過《金宵大廈》

分享:
《肥美人》有29位參賽者入圍,有網民笑個舞台就快倒塌。

《肥美人》有29位參賽者入圍,有網民笑個舞台就快倒塌。

ViuTV的選美真人騷《肥美人於今日播出,由於29位參賽者都是重量級,成功引來不少網民好奇她們將會表演甚麼。根據節目的介紹,希望藉今次選美打破世俗對肥人的審美框框,以真人騷形式讓參賽者挑戰自我、發揮才華,呈現甚麼是「自信就是美」的概念。

節目充滿正能量,首集登場有近8位參賽者,她們施展渾身解數,有一半人士都表演跳舞,其中3號何綺婷更是拉丁舞老師,當她示範拉丁舞的時候,獲全場人士報以熱烈掌聲。

Ad Block
3號何綺婷是拉丁舞老師。

3號何綺婷是拉丁舞老師。

網民留言無面俾

不過,現實是殘酷,網民的留言更是「攞你命三千」,他們的mean爆留言有︰「九展個台冧」、「畫面好」、「佢坐巴士應該要畀兩個人車」、「因為我真係睇得好x辛苦呀!肥婆收皮啦X你老母,死肥X控制唔到自己就控制唔到自己啦,開你老母心,到時你肥到周身病咪又社會找。」、「如果佢飲醉咗,要幾多條仔先枱得起」、「你阿媽生你咁大件出嚟做乜」及「呢個抬上山可以食幾」等等。有網民更著參賽者不要到連登看留言,除非擁有超強心臟︰「勸你即刻離開,呢度啲說話唔啱你睇!」

雖然有不少mean爆留言,但亦有更多正面留言和談論一眾參賽者表演,當中有些參賽者未能晉級,有網民認為「唔係唔夠肥問題,而係你真係唱得好難聽」,也有網民好奇為何有兩、三位參賽者的聲線跟欣宜差不多。

有網民忠告參賽者勿看留言。

有網民忠告參賽者勿看留言。

有網民認為參賽者大多出來強調「肥都好靚」,令他們吃不消。

有網民認為參賽者大多出來強調「肥都好靚」,令他們吃不消。

《金宵大廈》討論度下降

ViuTV於9點半推出拿手真人選美騷來對撼無綫的《金宵大廈》,在連登的討論區反應熱烈,在短短一小時已出現3版留言,相反《金宵大廈》的討論度就出現放緩情況,到今日播出第六集,只出現5版。不過,陳山聰在訪問表示,《金宵大廈》接下來的單元甚有可看性,相信討論度會提升。

連登討論區。

連登討論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