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3 00:38:31

肥美人|港版渡邊直美 VS 肉感鋼管舞(有片)

分享:
肥美人

大碼模特兒Lezlie充滿自信,被封做「港版渡邊直美」。

ViuTV選秀節目《肥美人》本周開播引起網民熱議,剛播出的第二集,打頭陣的8號陳映同(Lezlie),以270磅屬29位參賽者中最重磅一位,Lezlie一直擔任大碼模特兒,由於毫不作狀,站在台上亦顯得充滿自信,又跳又唱令人以熱烈掌聲鼓勵,故被封做「港版渡邊直美」。Lezlie表演後,立即獲全場一致好評,以最高的26分成功出線,Lezlie表示想透過這個舞台,話俾大家知,她自己都穿泳衣及拍內衣廣告,相信香港大部份女仔都可以做到。

講師跳pole dance

至於舞蹈員「呀肥」同樣得26分,成為另一位滿分參賽者,由頭到腳都激似鄭欣宜,簡直是「翻版欣宜」,連Rock Sir睇完其演出都十分感動,大讚呀肥在台上發光發亮。另一參賽者林咏茵(肥Yan),就表示曾面試《全民造星》但沒有入圍,更自爆去過友台的藝訓班面試,但卻換來被人冷嘲如此身形都敢參加的對待,令她大受打擊,而肥Yan今次《肥美人》跳唱也獲得18分,但她卻對自己成績未太滿意。

今集最矚目還有32歲方芷茵(Chanhnez),甫登場即以BIG爆的火辣打扮示人,還表演鋼管舞,贏得熱烈掌聲。患有脂肪水腫的Chanhnez是位大學講師, 她亦有不時在IG分享自己忍痛跳pole dance的辛酸。

32歲Chanhnez火辣打扮登場。 Chanhnez表演鋼管舞,贏得熱烈掌聲。 Chanhnez在IG分享自己跳Pole dance的辛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