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2 17:59:06

與64歲艾力寶雲結婚10年誕7子女 Hilaria:我哋仲有時間繼續生

分享:
HK ENT

艾力與Hilaria結婚10年,上月誕下第7位女兒。

美國荷李活Baldwin brother的老大64歲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與女星金碧辛嘉(Kim Basinger)離婚後,2012年迎娶年輕26歲的瑜伽教練Hilaria Baldwin,兩人結婚10年,本有2女4子的他們,上月22日迎來一位女兒Ilaria

HK ENT

剛過的萬聖節,64 歲的艾力與38 歲的Hilaria,帶著5位子女到紐約街頭問人Trick-or-Treating。

艾力的太太Hilaria,近日接受美國雜誌訪問,她說:「我和艾力還有時間可以生更多的孩子。」這意味著他們會追第8胎。她續說:「當我懷第3胎時,已經接受了不停懷孕。我們有一間簡陋而有趣的房子,內裡總有一些事情發生。」

外娛

Hilaria上周接受訪問,明言會繼續生下去。

與前妻所生女兒成了名模

艾力除了與Hilaria有7個孩子外,他與金碧辛嘉1995年產下女兒Ireland Baldwin,現年27歲的Ireland,不但遺傳了母親金髮、大眼和厚唇的美貌,1.88cm身高的她,18歲已投身模特兒行列。

HK ENT

Ireland已高過爸爸Alec。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