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8 11:09:40

與張致恒家姐Jan離婚5年不涉第三者 當奴:我們像家人一樣互相扶持

分享:
當奴自言不是大明星,故沒有主動公布離婚消息。 當奴與前妻張詠恩(Jan)都是愛貓之人。

艾粒成員兼商台DJ當奴(唐劍康)與張致恒家姐張詠恩(Jan),原來已秘密離婚5年,兩人早前雖結伴看林家謙演唱會,其實早已結束6年夫妻關係。當奴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離婚純因性格不合,完全不涉第三者 ,大家再見亦是朋友,但就斷言要等下世才有復合可能。事後,當奴今日中午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對。我們不再是一對,本以為白頭到老,可惜做夫妻的緣份於5年前經已花光,感恩上天仍留下一點福氣,讓我們依然像家人一樣互相扶持,永遠祝福對方。關於此事言盡於此,感激各位關心!」

Ad Block
當奴在社交平台回應離婚事件,表示與前妻互相扶持像家人。 當奴早前與Jan、少爺占和森美結伴看林家謙演唱會。(資料圖片) 張詠恩是張致恆家姐。

保持家人關係

當奴於2011年跟當時同公司的前女子組合Krusty成員Jan結婚,兩人共同經歷不少人生難關,Jan於2014年中風,當奴曾表示願減壽20年以換取太太平安;2016年,當奴被癡戀前商台DJ麻利的狂迷襲擊「扑穿頭」,Jan亦第一時間趕到醫院。

而當奴離婚一事,圈中只有艾粒拍檔兼老友少爺占知道,他自言不是大明星,故沒有主動公開此事,他指出,有時不在香港, Jan也會到其家照顧愛貓,彼此關係如同家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