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5 21:11:13

與胡曦文結伴撐動保騷 梁家琪被林敏驄整蠱 自責面皮太薄

分享:
HK ENT

因為同樣有維護動物權益的理念,Khaki與Christy因此結緣成為好友。

應屆落選港姐梁家琪(Khaki),不時會與郭秀雲一起做環保活動,熱愛動物的她,因為做動物義工,而鐘錶女神胡曦文(Christy)結緣成為好友,兩人日前一起贊助《毛孩天台重聚慈善演唱會》,對於演唱會反應熱烈,眾歌手齊心協力為毛孩付出,覺得很感動,很有意義。「以前我養過兩隻貓,真係好難忘,有幾次發現房門明明關上,又無緣無故打開,後來知道係貓咪跳起去開門,真係意想不到,動物真係好有靈性、好可愛 ! 」不過Khaki現在已沒有養寵物,因為工作太忙,她認為養寵物不是一時貪現,要照顧終老。

HK ENT

林敏驄每次見到Khaki都愛整蠱她,但兩人關係友好,Khaki更讚林敏驄好肯提攜後輩。

 

林敏驄提攜後輩

去年參選港姐至今,Khaki加入了娛樂新聞台」當外景主持出道時間短不過被網民封為新一代娛樂新聞台女神,她稱自己還是新人,所以對此封號不敢當真,只希望多些機會磨練訪問技巧。早前有報道指林敏驄很喜歡整蠱她每次訪問都講笑多過採訪,她有次情急下更偷偷落涙,後來自責太面皮薄。「其實我採訪經驗太淺,不懂怎樣應付,驄哥只是想考驗一下我採訪反應是否夠快。之後再訪問他,就知道佢其實係好玩得,現在已識面對,之前太面皮薄 ! 」

 

HK ENT

因為主持「娛樂新聞台」,Khaki愈來愈多人認識。

 

難忘凌晨探班 體驗指攝縱火戲 

採訪娛樂新聞,Khaki很多難忘事,其中一次比較深刻,凌晨時分去探班,採訪《異空感應》拍攝,雖然是捱更抵夜,但是很好的體驗。「我一直對拍劇好有興趣,當晚拍攝一場縱火戲,令我了解導演、演員點樣處理危險場面,真係大開眼界,不過因為現場吸入太多氣體,搞到氣管敏感,幸好第二日就無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