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5 12:55:46

舞台劇版《飯戲攻心》明年2月開鑼 周國賢取代黃子華演大佬

分享:
舞台劇版《飯戲攻心》安排明年2月開鑼。

舞台劇版《飯戲攻心》安排明年2月開鑼。

由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lvana)、陳湛文及林明禎合演的《飯戲攻心》創下影壇神話,電影累積票房達7530萬港元,早前子華神已露口風,表示《飯戲攻心》將會以另一形式搬上舞台。

昨日,《飯戲攻心》宣布明年2月踏台版,由電影版導演陳詠燊親自改編,不過演員陣容卻跟電影版有出入,子華神、Stephy、張繼聰、林明幀及Ivana將不會參演,改由周國賢代替黃子華飾演大佬角色,憑《媽媽的神奇小子》上位的梁仲恆則飾演二佬,三佬就依舊由陳湛文演出。至於女主角,在電影版中扮演子華母親的廖子妤(Fish)會擔任Monica一角,更是她首次演出舞台劇,聯同女演員黃呈欣、胡麗英合作。《飯戲攻心》舞台劇安排明年2月17日起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公演,票價分為$680、$560、$420及$300,門票將於12月7日公開發售。

Ad Block
《飯戲攻心》踏台版由周國賢、梁仲恆、陳湛文及廖子妤擔任主角。 《飯戲攻心》踏台版由周國賢、梁仲恆、陳湛文及廖子妤擔任主角。 《飯戲攻心》踏台版由周國賢、梁仲恆、陳湛文及廖子妤擔任主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