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6 23:50:18

金像獎2023|王菀之爆冷贏蝦頭 憑《飯戲攻心》奪最佳女配角

分享:

王菀之奪「最佳女配角」。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16日)在文化中心舉行,「最佳女配角」由梁洛施及魏浚笙頒發,魏浚笙表現略為緊張。梁洛施表示已經是第二次擔任頒獎嘉賓,擔憂做夠三次會冇獎拎,因此希望大會下次可以頒獎給她,而魏浚笙就希望可以再做頒獎嘉賓,向梁洛施頒獎。

「最佳女配角」由梁洛施及魏浚笙頒發。

Ad Block

結果最佳女配角由《飯戲攻心》的王菀之獲得,她亦是第二次獲得此殊榮,她上台大叫一聲之後,多謝大家及《飯戲攻心》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她說︰「有時我會諗我係一個歌手定係演員,定係做創作呢?但都要大家welcome我多啲喺不同平台發揮,先令到我嘅夢想成真多一啲,好多謝大家接受我做一個女演員。多謝家人支持我無論做任何嘢,多謝歌迷支持我拍嘅電影,亦多謝影迷會聽下我嘅音樂,多謝大家不分任何媒體去支持,我哋一齊為香港電影努力。」

同樣有份角逐此獎的有《正義迴廊》楊詩敏、《窄路微塵》區嘉雯、《飯戲攻心》的林明禎及《緣路山旮旯》的余香凝,當中以楊詩敏呼聲最高。

Ad Block

即睇王菀之後台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