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2 22:26:21

莊鍶敏拿督父親離世 楊明承諾會照顧好莊思明

分享:

莊父於上月離世。

莊鍶敏、莊思明及莊思華的拿督父親莊寶,於上月在醫院離世,享年83歲。莊父的喪禮將於下周四(9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翌日11時出殯。

莊鍶敏、思明及思華三姊妹於晚上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與父親及家人的合照,並寫下長文悼念。她們寫道︰「從小到大在我們心目中爸爸都是一個很堅強很勇敢的人。他的一生經歷了很多高低起伏但他從來沒有放棄!他永遠是我們的英雄,是我們最尊崇的偶像。他在83年的人生中創造了很多傳奇,就連最後的一段路他也要再創造一次傳奇留給我們,所有醫生都讚你真係好叻仔爸爸,感謝你給我們的一切,我們永遠都愛你,每一天都會掛念你,下一輩子我們還要再成為一家人,來生見!

Ad Block

楊明︰好好照顧Lisa

楊明亦貼出與思明和莊父的合照,留言說︰「Uncle多謝你這些年的愛錫和教導,我記得你好鍾意笑、好鍾意食嘢,你的笑聲、笑容和小動作全部都好可愛,你係一個開心寶寶,還有你紳士般的型態,所有都深深印在我的心裡,真的很不捨得你,願你自由自在開心快樂。你唔使擔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Lisa,讓她好像在你的寵愛當中Miss you楊明早前被判入獄,莊思明講明非君不嫁。早前楊明亦陪同女友到醫院探望。

楊明、莊思明及莊父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