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5 11:39:04

蔡天鳳碎屍案|不忍網民「攞件事講笑」 阿Bob:係咪網絡世界就冇界線

分享:
蔡天鳳與譚仔米線「太子爺」在2016年結婚,當日任司儀的是阿Bob。

蔡天鳳與譚仔米線「太子爺」在2016年結婚,當日任司儀的是阿Bob。

譚仔米線「太子爺」Chris妻子、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慘遭前夫一家殺害兼碎屍烹煮,案件轟動全港。蔡天鳯為城中名媛,2016年與譚仔米線「太子爺」再婚時,曾邀請林盛斌(Bob)擔任婚禮司儀,而阿Bob 當時更在自己fb發文祝賀。

昨日蔡天鳯不幸消息傳出後,事件引起網民熱議,阿Bob深夜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見到網民在討論區留下不少對死者不敬的詞語。他寫道:「當見到有個女仔被好殘暴咁樣去殺害,佢哋竟然會寫啲極度冷血同侮辱性嘅留言,甚至有啲討論區竟然攞件事出嚟講笑,到底個世界發生咩事?雖然,我相信只係少部份嘅人,但係『佢哋』,點解要咁做?係咪網絡世界就可以冇任何界線?」更希望警方盡快緝拿兇手,將兇徒繩之於法。

Ad Block
阿Bob 不忍網民取笑死者。

阿Bob不忍網民取笑死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