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5 10:55:49

蔡天鳳碎屍案|生前與方媛屬好姊妹 曾出席甄子丹電影首映

分享:
蔡天鳳碎屍案|生前與方媛屬好姊妹 曾出席甄子丹電影首映

Abby 為城中名媛,經常一身名牌。

譚仔太子爺Chris28歲老婆Abby Choi(蔡天鳳),昨日(24日)被揭碎屍於大埔龍尾村村屋,重案組拘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胞兄,疑與案有關。消息指,Abby Choi生前照顧前夫及其家人生活,疑雙方有錢銀瓜葛。探員在單位尋獲大量人體組織,經搜證後相信死者被人殺害後遭人肢解「切到碎晒」,部分屍塊已被煮熟後分批丟棄,其餘部分屍塊被人存放於村屋地下單位的雪櫃內。

Bob當婚司儀

據悉,Abby Choi早年曾結婚並育有2名子女,2016年與譚仔米線「太子爺」再婚,而當日任司儀的便是林盛斌(Bob)Abby Choi為城中名媛,經常一身名牌,生前活躍於時裝活動,亦與不少娛圈名人相識,原來她與「天王嫂」方媛份屬老友,一同乘遊艇出海和慶祝生日,亦經常到郭富城豪宅作客。而早前116日,Abby亦曾出席由甄子丹主演的電影《天龍八部之喬峯傳》保良局慈善首映禮,並社交平台上載了多張當日活動的合照,其中包括甄子丹、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等。

 

Ad Block
蔡天鳳與「天王嫂」方媛份屬老友。 蔡天鳳不時與方媛一同乘遊艇出海和慶祝生日。 蔡天鳳生前活躍於時裝活動,亦與不少娛圈名人相識。 蔡天鳳與譚仔米線「太子爺」在2016年結婚,當日任司儀的是阿Bob。 蔡天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