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2 16:58:39

薛影儀慶祝39歲生日 扮選美冠軍笑到見牙唔見眼

分享:
薛影儀今日迎來39歲生日,昨日獲好友搞選美生日會慶祝。

薛影儀今日迎來39歲生日,昨日獲好友搞選美生日會慶祝。

有「亞視一姐」之稱的薛影儀,日前第四度抵達馬來西亞吸金,此行帶同其首支個人單曲《一加一等於阿儀》殺入吉隆坡夜場,獲闊別香港幕前多年的八両金捧場。阿儀是次大馬之行除了商演目的外,還灌錄第二首單,行程相當充實。

阿儀搵完真銀後,日前已飛返香港,昨日更獲好友黃榕、洪蓉蓉等舉行選美生日會,讓她一嘗成為選美冠軍的心願。今天是阿儀的39歲生日,壽星女在生日會上獲安排戴上「環球小姐」后冠,當獲獻花後,阿儀分享當選感受:「咁err,做過成功嘅人士啦,咁err,宣傳香港。」影片中,阿儀還罕有地笑到見牙唔見眼。

Ad Block
「亞視一姐」薛影儀在生日會上一嘗當選美冠軍。 「亞視一姐」薛影儀獲好友黃榕慶祝生日。 壽星女阿儀在生日會上罕有地笑到見牙唔見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