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6 14:27:58

薛影儀父親節巨獻 轉曲風新歌《爸爸爸爸我愛你》孝感動天

分享:
「亞視一姐」薛影儀推出第二首個人單曲《爸爸爸爸我愛你》。

「亞視一姐」薛影儀推出第二首個人單曲《爸爸爸爸我愛你》。

「亞視一姐」薛影儀今年踩過界做歌手,首支個人單曲《一加一等於阿儀》在YouTube創下逾170萬次觀看紀錄,近日再接再厲推出第二首作品《爸爸爸爸我愛你》,不僅以普通話及廣東話雙語演繹,更一改曲風主打舒情、溫馨,被譽為是今年父親節巨獻。

Ad Block
阿儀4月底赴大馬錄制的新歌《爸爸爸爸我愛你》已經推出。 薛影儀新歌《爸爸爸爸我愛你》感動網民。 薛影儀新歌《爸爸爸爸我愛你》感動網民。 薛影儀新歌《爸爸爸爸我愛你》感動網民。 《爸爸爸爸我愛你》今日已有MV曝光。 薛影儀新歌《爸爸爸爸我愛你》成為父親節巨獻。

《造星V》參賽者有份演出

阿儀於4月底赴馬來西亞商演時順便錄制新歌《爸爸爸爸我愛你》,日前再到當地拍攝MV,並公開招募素人親子演出。MV今日曝光,阿儀在造型方面今次唔再玩型格,反而以玉女形象來配合新作,而歌曲及MV上架後,不少網民也大讚感動。同時,《爸爸爸爸我愛你》MV內眾多父親中,其中一位是《全民造星V》的大馬選手、70號Maico鄭仲豪,身為人父的他來港出賽,在首輪回合中以三盞藍燈順利躋身60強。

《造星V》70號人父Maico鄭仲豪亦有亮相MV。 大馬選手Maico鄭仲豪躋身《全民造星V》的60強。 薛影儀新歌《爸爸爸爸我愛你》感動網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